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沅江市福利渔网加工厂

鱼网, 渔网, 网箱, 网箱养鱼, 抬网, 充气抬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规格5*5*3米养鱼网箱
规格5*5*3米养鱼网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规格5*5*3米养鱼网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3 04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规格5*5*3米养鱼网箱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绿色
类型: 养殖设备 型号: 各种规格
规格: 5*5*3 商标: 福利渔网
产量: 1000

“规格5*5*3米养鱼网箱”详细介绍

我厂专业生产规格5*5*3米养鱼网箱,养鱼网箱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,网箱设计合理,根据不同鱼苗大小设计,在单位体积达到高产,网箱浮体采用整体结构,增加网箱安全性,网箱还具有以下优点:1)生态环保、防火、防腐蚀、使用年限8-10年。2)钢结构框架设计美观,可根据需求变换颜色。3)网箱网片使用“塬生聚乙烯料”加工制作,使用年限可达8到10年。2、整体布局设计理念:以“长条”型排列,养殖与审美相结合。“长条”型排列利于水体流动,便于养殖管理,给养殖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。3、养殖品种涉及各种适合市场需求,能达到高密度、高产量、高效益的淡水鱼品种.4、网箱设计以组为单位进行建设,再根据电站库区实地水面进行拼接排列.5、网箱设置按照大网箱套小网箱套养模式,充分提高饲料利用率,增加商品鱼的产量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